马鞍山之窗
新闻

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·马鞍山站圆满落幕风云榜·马鞍山站圆满落幕

中房榜自2015年以来,利用内外资源,聚焦行业发展,为挖掘房产行业的精英人才,发挥优秀房产企业及从业者的示范带头作用。11月8日,由58同城、安居客联合举办的房产行业盛事——中国房产风云榜(以下简称“中房榜”)马鞍山圆满落幕。

行业共汇 精英齐聚

2020中房榜以全新视角和评选方式遴选行业精英,以其权威性、影响力吸引了马鞍山当地房产经纪公司、门店高管、经纪人等240余位房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马鞍山,共鉴激情荣耀时刻。

会议开始,由58同城HBG二手房渠道东南大区渠道经理王彬先生致辞,感谢大家对于活动的支持,拨冗前来参加此次会议,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也能够满载而归。也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携手同行,共创美好居住

赋能驱动行业新章

会议邀请58同城HBG二手房渠道东南大区运营负责人李前进分享,李前进先生从全国政策出发,从企业经营、从市场的角度出发分析现今城市大环境,从热门商圈等相关基础城市数据,分析城市房产动态。

同心共铸美好居住

会议节热烈的掌声中迎来本次盛会的高潮。年度优秀房产公司、优秀房产门店、杰出经纪人等评选结果也逐一揭晓,从业十几年的“老”经纪人也分享了获奖感言;

相关新闻